苍蓝所栖之灯

默默红心很少评论的小透明

天边月,心上人

有这么一个人,他贯穿了我的青春岁月,温柔了我的缱绻时光。
这个人,美好的无法用世界上任何语言来形容。
那些优美的词藻,描绘不尽他灵魂的万分之一。
他是我的水中月,眼前人。他走进我的生命,成为了我的信仰。
兜兜转转,喜欢他竟然已有三年之久,并且以后也不会改变。
我看着他一路走来,从张扬肆意的少年人逐渐成为成熟稳重的青年。
光华不减,初心不变。
在他身上,没有委不委屈,没有受不受挫,只有在不在乎。
他无惧任何风雨,任何来自别人的恶意。
他不站在任何人的对立面,他只遵从自己的本心。
他只是笑吟吟地站着,白鸽从他身后飞起。
他凭一己之力,摧枯拉朽,创造传奇。
最终成为最了不起的人。
叶修,
叶染秋霜的叶,修身养性的修。
枝繁叶茂的叶,茂林修竹的修。
叶修,终像一棵参天大树,挺拔着脊梁,扛住风雨,为所有人投下一片阴凉。
叶修,今天是你21岁的生日,
今年是你三冠在手建立王朝的一年,
彼时的你,意气风发,荣耀满身。
知道未来的我,并不奢望什么,只希望以后你能被岁月温柔相待,被世界温柔相待。
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苍蓝所栖之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