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蓝所栖之灯

默默红心很少评论的小透明

【伞修】初遇

十五岁的叶修小少爷迷失在了人生的道路上。
一个迷路的人,多半有三种做法:一是寻找引路人,二是寻找和自己同样迷路的人,三是寻找自己。
叶修啥也没选,拖着行李箱走入一家网吧,遇到了未来的引路人苏沐秋。
叶修在赢了他几十把之后,把电脑一关,准备离开。
苏沐秋拦下他,问:“怎么不打了?”
“没钱了。”叶修摊手。
“以前怎么从没见过你?刚搬来的?住在哪儿啊?”
“唔。。我刚搬来的”叶修朝外面一指:“那个活动中心旁边的宾馆,我在那儿定了19号房间。”
“看你的样子,就知道肯定是个离家出走说要追求梦想的中二少年。别掩饰了,要是没钱了没地方住,你愿意来我家吗?我可以把我家的天窗室借给你住,不过你可要打工还债。”
苏沐秋心中的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,这人打游戏的实力这么强,可以骗他帮我做做代练赚钱,多赚的钱还可以改善一下沐橙的伙食,这个交易划得来。
那时候的叶修还没有这么心脏,就是个不谙世事的大少爷,想了想后就答应了。
“那就走吧。”苏沐秋逆着光,微笑着朝他伸出手。
这就是他们一生羁绊的开始。
也是叶修最深刻的回忆。
END

小剧场:
迷路的叶修被引路人苏沐秋带入了高黎贡山中,遇见了会亲近人的大猩猩,然后他们走遍巴山蜀水岭南和秋风骏马塞上,后来他们走进嫩江平原,晚上八点五十二分看到了超级月亮,叶修给月亮旁边的一颗星星取名比利·杰克逊。最后他们回到了杭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救命感觉女娲补天石都快补不住我的脑洞。
南京和盐城的高三孩纸应该能看懂😂😂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苍蓝所栖之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